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Flipstarter为BCHN全节点募资978个BCH,其余四项目尚未完成

白话区块链 2020-04-28 20:28: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募资平台Flipstarter于4月17日起为BCH五个全节点项目发起募资:BCHD, Bitcoin Cash Node, Bitcoin ABC, Bitcoin Verde, Knuth。Flipstarter使用Electron Cash的桌面版钱包,确保在项目募资金额没完成的情况下将资金退还给捐款人。该平台曾为EatBCH慈善项目在一天内募得20个BCH而引起社区关注。

目前,BCHN已率先完成978个BCH的募资目标。其余项目需在五月八日前达成目标。以下为各项目的募资网页:

bchd.flipstarter.cash

bchn.flipstarter.cash

abc.flipstarter.cash

verde.flipstarter.cash

knuth.flipstarter.cas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