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将上线 ANG/USDT 交易对并上线 ANG 矿池产品

白话区块链 2020-04-27 16:26: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 月 28 日,BigONE 将上线 Anagram (ANG),开启 ANG/USDT 交易对,同时上线 ANG 矿池产品。

ANG 矿池产品募集时间为一个月,产品分为 90 天、180 天、360 天三个等级,共募集 150000 ANG,收益率为 9% - 36%,另外还将获得 Anabot 收益的 20% - 40%。更多内容可关注 4 月 28 日举行的联合 AMA 社群直播。

Anagram(ANG)是以大量的大数据为基础的人工智能型区块链系统。以此创造出来的 anabot 是具有人工智能的密码货币自动交易的机器人。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以深厚的行业积淀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深刻认知,并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甄选优质的 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