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福布斯发文称比特币2020或现“新2017"牛市,BTC挖矿难度9天后上调

白话区块链 2020-04-26 10:03: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福布斯发布分析称,比特币在2020年很可能会出现2017年牛市。

2.比特币矿机生产商亿邦国际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拟通过IPO最多筹资1亿美元。

3.央行旗下金融科技研究院批量招人研发法定数字货币。

4.BTC预计9天后上调挖矿难度至16.64 T,将上调4.28%。

5.V神表示,以太坊即将过时的采矿硬件可以直接用于零知识证明。

6.交通银行与蚂蚁金服合作成功完成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外保内贷业务。

7.国盛证券区块链研究院分析称,未来有支付经验和牌照的服务商有望介入DC/EP产业链。

8.数据显示,以太坊2.0验证者数量增加,表明用户对测试网的推出看好。

9.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开启正式商用及国际版海外公测。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