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区块链服务网络(BSN)今日商用发布,工信部欲建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

白话区块链 2020-04-25 08:48: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区块链服务网络( BSN )将在2020年4月25日商用发布,并开启海外公测。

2.工信部欲建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工信部于4月22日连发38件有关“工业互联网”的招标包,其中包括“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招标。

3.国家网信办第三批区块链备案清单:金融行业成区块链应用最广泛领域。

4.ETH 1.x研究人员Alexey Akhunov正在推动开始实施“无状态以太坊”( Stateless Ethereum), 该项目旨在在区块链持续增长的情况下保持ETH 1.0网络的弹性。

5.Tether昨晚向增发事务池增加了3.6亿USDT预增发交易。

6.Zcash开发公司Electric Coin Company ( ECC)官方宣布推出ZECV2.1.2版本。该版本支持在测试网上激活Heartwood,预计时间为2020年5月6日。

7.据财经网链上财经消息,阿里巴巴已经在4月23日退市所有优酷路由宝相关产品及服务。

8.V神疑似发推表示吹噓专利数量的行为意味着根本不懂区块链,或指CSW提交了大量区块链专利。

9.全球区块链专利报告显示m支付宝区,块链专利数达2344件位列第一, 腾讯第二。

10.dForce发布官方公布工作进度,已完成核对并确定资产返还方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