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2025年新基建中区块链产业规模将达389亿元,Tether销毁2.2亿枚

白话区块链 2020-04-23 09:13:5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人民网:2025年新基建中区块链产业规模将达389亿元。

2.Tether新增印钞1.2亿(已授权未发行)后销毁2.2亿枚USDT。

3.央视最新报道称,从交子到数字货币,中国将再次引领货币金融创新变革。

4.彭博社最近发布一份报告《比特币的成熟~飞跃》称,比特币正在为一场大规模的牛市做准备。

5.央行上海总部表示,区块链技术等为支付创新注入新动力,助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

6.宝马集团在汽车行业推动区块链扩展。

7.江卓尔:推测减半后BTC将在2021年9月8日涨至89133美元。

8.Dash预计将于4月27日,在区块高度1261 440处减产。区块奖励将由3.11Dash降低为2.89 Dash。

9.随着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经济衰退,俄罗斯居民正转向现金和比特币。

10.中金:区块链有望最先在政务和金融领域大规模落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