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德国监管机构批准可逆1CO,四城市将用央行数字货币发放工资

白话区块链 2020-04-21 08:54: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德国监管机构批准了新的“可逆ICO (rICO)”,可逆IC0允许投资者逐步购买token,并在任何时候取消他们的支持和资金。

2.新京报报道称,深圳、雄安、成都、苏州四城市部分单位将用央行数字货币发放工资。

3.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基础设施内容包括区块链。

4.江苏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要创新科技手段,以区块链赋能监督监察。

5.据The Block报告称,到目前为止,以太坊为基础的稳定币总市值增长95.38%,至62.5亿美元。

6.Maker基金会临时风险团队对投票系统进行了一系列治理调查,包括Dai稳定费调整等。

7.自媒体报道称,FCoin或于6月重启,并考虑起诉早期投资者。

8.BCH预计将于5月15日升级,开发团队均已发布升级版本客户端。

9.Arrano Capital推出在香港获批的比特币基金。

10. 根据路透社报价,周一晚间WTI原油期货五月合约的结算价为-37.63美元/桶,历史上首度出现收盘价为负值的情况。

11. DeFi中锁定的比特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12.近一周Tether新增印钞3.6亿USDT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