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IRIS 基金会推出计划让委托奖励翻倍,并继续维持 0 通胀

白话区块链 2020-04-20 12:21: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 月 20 日,IRIS 基金会推出委托促进计划暨第二期通证销毁计划。

继 3 月 31 日的第 4 次销毁后,IRIS 基金会推出「 第二期通证销毁计划」,继续保持 IRISnet 实际通胀为零。

同时基金宣布了全新的「 委托促进计划」,延续对验证人的委托支持计划,拓展 IRIS 生态发展基金的使用途径,定向奖励社区委托人和验证人。根据该计划:参与网络质押的社区委托人所获 IRIS 区块奖励将会翻倍;符合条件的验证人也将获得直接奖励。

IRIS 基金会表示:「作为 基于 Tendermint 共识机制的 BPoS 区块链网络,IRISnet 的安全和发展离不开验证人和委托人的共同参与,社区积极参与到网络和生态发展建设中来是我们所期待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