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Eth2阶段0主网测试Topaz开启,750亿美元对冲基金将进入比特币期货市场

白话区块链 2020-04-19 09:23: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Tether公司新增印钞1.2亿枚USDT( 已授权未发行) 。

2.Eth2阶段0全主网配置测试Topaz开启,活跃验证者超1.6万人。

3.750亿美元对冲基金Renaissance

Technologies将进入比特币期货市场。

4.安全公司PeckShield监测显示,Uniswap遭黑客攻击损失1278枚ETH。

5.新网银行首席研究员董希淼表示,央行数字货币对于支付宝或微信不存在冲击与否的问题。

6.金丘区块链研究院院长洪蜀宁表示,DeFi必须摆脱对以太坊智能合约范式的依赖才能成功。

7.Libra项目负责人:将调整重心到稳定币钱包。

8.解放日报:上海已经成为国内区块链技术落地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9.比特币投资信托公司灰度过去12个月获得超10亿美元投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