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AngelONE 第二期项即将开启天使轮兑换

白话区块链 2020-04-17 21:53: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BigONE 4月17日消息,BigOne数字资产天使平台AngelONE第二期项目图灵雾TuringFog即将上线,开启天使轮兑换。兑换时间为4 月 22 日 18:00:00(UTC+8) - 4 月 24 日 18:00:00(UTC+8),兑换总额度为 400,000 USDT 。

图灵雾TuringFog是云雾一体化的人工智能基础算力平台,旨在瞄准产业短板,用领先的技术手段和先进的经济机制,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供统一的基础算力平台。

AngelONE 是 BigONE 旗下的数字资产天使平台,以助力区块链企业发展,并共享 BigONE 生态系统的资源。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