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欧科云链 OKLink 与区块链数字资产钱包 HyperPay 达成战略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04-16 15:53:0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欧科云链 OKLink 与区块链数字资产钱包 HyperPay 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用户在 HyperPay 充提币时可以直接使用欧科云链 OKLink 区块链浏览器查询转账进度,也可通过钱包 DAppSTORE 中进入浏览器。欧科云链表示,未来双方将在生态建设及推广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市场合作。HyperPay 致力于为全球数字货币用户和企业提供资产托管、理财增值、消费支付等金融服务。欧科云链 OKLink 区块链浏览器是由区块链大数据上市公司打造的信息服务应用,旨在呈现快速、精准、全面的链上数据,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数据分析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