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央行数字货币DCEP已在农行内测

白话区块链 2020-04-15 08:50: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媒体:央行数字货币DCEP已在农行内测。网传农行或已在深圳、雄安、成都和苏州四城市开展数字货币钱包测试。

2.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美联储正在研究数字货币。而就其个人而言,并不完全相信数字货币。

3.世界银行强调区块链在普惠金融方面具有潜力。

4.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发文称,加强区块链等领域立法研究,参与和引导相关全球治理规则的制定。

5.以太坊2.0开发团队正式发布ETH2.0主网配置测试网。

6.中国互金协会区块链报告:警惕对国外开源程序的技术依赖。

7.区块链媒体小葱App宣布关闭,去年5月刚完成1000万A轮融资。

8.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架了莱特币、云币商标,并将于2020年4月17日10:00时开始拍卖。

9.Algorand基金会启动新资助计划,将在未来2-4年分配2.5亿枚ALGO。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