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ERO完成第一次自然减半

白话区块链 2020-04-14 11:01: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20年4月14日(在区块高度3057600)SERO迎来第一次挖矿自然产出减半,未来约每四年,即每过8294400个区块都会完成一次新的减半,本次减半后,区块奖励最高将由35.6减为17.8。

SERO目前最大供应量约为6.5亿,整个产出周期为97年,采用PoW+PoS混合共识,由PoW进行哈希运算出块,PoS投票决定出块有效性,POW 和 POS奖励比例为1 : 1,奖励的大小随各自挖矿难度独立变化。本次减半后其PoS挖矿收益移动平均12个月的年化收益最大在10-11%左右。截止本次减半区块高度,SERO总共流通量约为2.5亿。

SERO是新一代隐私公链,最核心的价值在于可以发行隐私保护资产,支持丰富的资产数据表达形态,被称为隐私保护版以太坊。SERO曾获了得资本、量子基金会、前IDG合伙人章苏阳的早期投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