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Tether新增印钞1.2亿枚USDT,八部门联合发文要求供应链创新

白话区块链 2020-04-14 10:06:0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Tether公司新增印钞1.2亿枚USDT(已授权未发行)。

2.商务部、工信部、农业部等八部门联合发文要求供应链创新试点助力复工,加快区块链等集成应用。

3.Maker基金会"关闭单抵押Sai系统”民意调查已通过,将于4月24日启动执行投票。

4.Steem主要股东指控孙宇晨通过行贿爬上Steem阶层顶端。

5.数据:与减半当日相比,BCH网络每日平均算力降幅超50% 。

6.报告:西联汇款正测试并考虑将XRP用于跨境转账。

7.瑞士银行业巨头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全球汇款巨头西联测试并考虑将XRP用于跨境转款。

8.V神转发HTC EXODUS 1S进行门罗币挖矿相关信息表示,在手机上挖矿是傻瓜的游戏。

9.分析:使用HTC EXODUS 1S进行门罗币挖矿需要近500年才可收回设备成本

10.知名比特币巨鲸Joe007表示,目前的高波动性可能会在短期内将BTC推低。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