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SV今日上午减半,加拿大公司比特币基金上市

白话区块链 2020-04-10 08:49:3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SV已于今日8点48分完成减半(区块高度630000处)。

2.加拿大投资基金管理公司3iQ申请的比特币基金( Bitcoin Fund)已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该基金旨在向投资者提供受监管的资产类别。

3.数据显示:持有1000枚BTC的鲸鱼数量达到2017年水平。

4.观点:随着BCH、BSV减半,两者算力将开始转向BTC。

5.中国比特币矿机产商嘉楠耘智周四发布财报。报告称2019年净亏损1.486亿美元,营收2.043亿美元。

6.区块链协会董事:Telegram与SEC的法律斗争有助于推进加密货币立法。

7.BB:B1之后有可能将EOS质押给由基金会运行的代理。

8.数据显示:BTC、ETH和LINK在GitHub上拥有最活跃的开发者社区。

9.中共中央、国务院:培育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