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证股同权语音课堂:“共建平台生态,协作发展共赢”

白话区块链 2020-04-06 17:31: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最新消息,4月7日晚8点,证股同权语音课堂将邀请邹峰老师进行题为“共建平台生态,协作发展共赢”的精彩分享。

疫情困局下,是苟且偷生,还是凤凰涅槃?

听邹峰说!

课程概要:

如何通过协作建立数字金融生态?

如何利用数字资产经营人力资本?

邹峰老师介绍:

软银金融研究院专家组组长、数字金融商业模式架构师。

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健康管理行业的专业人士,知名的医疗投资专家顾问、健康行业意见领袖。

历任上市公司市场总监、投资总监、基金管理人、总经理。

2016年进入数字资产投资领域,对实体产业的通证化改革具有独到的见解。基于对传统金融和数字金融的深刻理解,创造性地研发出了全球首个产业数字化金融评估模型,为行业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曾主导矿业开采、食品安全、生鲜电商、生物科技等多个主流行业领域的通证经济改革案例,具有丰富的区块链赋能实体产业实战经验。

99%的人不知道的认知精华,尽在软银金融研究院证股同权语音课堂!欢迎企业家、创业者关注收听!

4月7日晚8点,证股同权语音课堂,不见不散!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