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Q1交易量增长61 %,三月现货市场表现优于衍生品市场

白话区块链 2020-04-06 09:11: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比特币第一季度交易量较上一季度增长61%。

2.区块链协会提交简报以支持Telegram。

3.Steem见证者冻结了8个帐户共计320万美元。

4.最近,Roche Cyrulnik Freedman律师事务所对加密行业中最有名气的公司发起了一场集体诉讼,其中包括Block.One。

5.昆明市计划弓|进不少于300名区块链等重,点产业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

6.Genesis首席执行官Marco Streng表示,云挖矿可以吸引更多矿工并提高去中心化水平。

7.数据:三月现货市场表现优于衍生品市场。

8.比特大陆更新Antminer E3固件后,挖矿周期可延至10月。

9. JUST将作为P网Launchbase上线项目开启申购。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