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人民财评:警惕“虚拟货币是超越金银的避险资产”消费陷阱

白话区块链 2020-04-05 09:55: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人民财评:警惕“虚拟货币是超越金银的避险资产”消费陷阱。

2.经济日报:交易平台存在虚假交易和数据造假行为。

3.雄安新发布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均需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全过程资金管理。

4.Vitalik:不存在万能的解决方案,并行构建多个方案是有价值的。

5.加密分析师:金融危机期间,比特币的主导地位或将升至90%。

6.报告:共有35家外资公司在华申请区块链专利,微软、甲骨文、沃尔玛在列。

7.报告:3月份BTC兑USDT交易量增长近两倍至2160万BTC。

8.《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存好黄金、白银和比特币。

9.研究:DeFi平台未偿债务急剧下降至1.336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