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去中心化公链 CasperLabs 创始人:主网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0-04-03 22:39: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与智能合约平台 CasperLabs团队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Mrinal Manohar 在今日的AMA表示,此前行业已经经历了两次结构变化(重大时刻):第一次结构变化是中本聪共识(用于比特币)创造了数字资产。第二次结构变化是以太坊提出的智能合约的诞生。一旦区块链技术扩展了吞吐量、安全性和采用率,第三次结构变化就会发生。不过目前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而CasperLabs是专门为了在不以任何方式牺牲去中心化和安全性的情况下扩展区块链而构建的,有望帮助行业迎来第三次结构结构变化(重大时刻)。 Manohar表示根据路线图来看CasperLabs 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发布主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