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Polkadot生态项目ChainX正在开发和桥接FileCoin

白话区块链 2020-03-31 15:41:5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报道,波卡(Polkadot)生态项目 ChainX 正在开发和桥接 FileCoin,并将在波卡上线时开源。

据了解,ChainX 是依托于 Polkadot 之上的一个跨链资产网关,旨在构建 Web3.0 生态系统,使得所有区块链相互连接,价值自由传递。

ChianX 的核心开发者 Qinghuan 认为,通过 IPFS 技术和 FileCoin 能够解决储存问题,FileCoin 可能成为所有区块链项目的基础设施,这就是 ChainX 连接到 FileCoin 的原因。(IPFS中国社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