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将上线 YAS 生态项目 IBT、FOB,并开展交易瓜分空投糖果活动

白话区块链 2020-03-30 20:12: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 月 1 日 17:00,BigONE 将上线 YAS 生态项目 IBT、FOB,同时开展为期 15 天的交易瓜分空投糖果活动。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瓜分 10000 YAS、80000 FOB 和 30000 IBT 的空投糖果,更有机会获得的奖励翻 15 倍的大奖。

作为 YAS 生态项目, IBT 旨在建立区块链激励系统,用于社区激励、DAPP 开发奖励等;FOB 致力于通过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的方式,抵押数字资产,来获取对标 USD 的稳定币。

BigONE 作为全球第一家支持 YAS 主网的交易平台, 一直积极支持 YAS 的生态建设。并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深厚的行业积淀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深刻认知,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甄选优质的 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