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Tether新增印钞1.2亿USDT,N号房"案件主犯多以门罗币(XMR)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03-27 08:54:3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监测:Tether向以太坊网络增发1.2亿枚USDT(已授权未发行)。

2.有外媒报道分析称,“N号房"案件主犯多以门罗币(XMR)交易,加密资产追回恐非易事。

3.TON Labs发言人:没人能够阻止TON的发布,“分叉”主网是选择之一。

4.人民日报:科技热词“区块链”被不法分子借机炒作。

5.美股收盘:道指创1931年10月以来最佳连续3日涨幅。

6.顺丰大力推进区块链技术在疫情防控预警体系、物资溯源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7.CME下届董事会选举提名人提议通过加密挖矿来为股东创收。

8.Block.one向Voice投资的1.5亿美元将用于支持其独立运营。

9.美国出现负利率,稳定币发行商称仍将与美元保持1:1。

10.数据:矿工最近出售的比特币超过其开采数量。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