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TC震荡剧烈,注意风险;USDT本月增发14次

白话区块链 2020-03-21 09:07: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TC震荡剧烈,突破6900美元,跌下5700美元,读者注意控制风险。

2.USDT发行方Tether向以太坊网络新增发1笔价值6000万美元的USDT,这是Tether本月第14次新增印钞。截至目前,Tether在以太坊网络上的ERC20USDT总发行量已达3,698,120,254枚。

3.意大利塞拉银行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

4.Steem社区已成功进行硬分叉并创建新链Hive。

5.波场网络已于2020年3月17日发布奥德赛V3.7版。

6.韩国全境1.3万台ATM机已支持OKB提取韩元

7.BitFinex将于3月26日移除87个交易对。

8. ConFlux辟谣声明: ConFlux并 未针对公众进行私募,也未上线中心化交易所。

9.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稳定币难监管,CBDC有潜力加以遏制。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