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吕立航:10天内4次熔断已经体现了股市的不稳定性和波动性

白话区块链 2020-03-20 15:56:2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深链财经讯,3月20日,股博科技交易合伙人吕立航做客深链学堂线上沙龙,围绕“股票|黄金|比特币,全球暴跌下如何挑选资产?”这一主题进行分享。吕立航表示:导致美股崩盘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美国人不能正常工作和消费。此外,这次股市下跌速度比01年和08年快很多,波动性也大。10天内4次熔断已经体现了股市的不稳定性和波动性,原因之一就是之前牛市趋势很强,而当疫情到来之后,杠杆疫情的突然性和严重性导致没给投资者提前降低仓位或逐步减仓的机会,一旦大家都开始抛售就产生羊群效应,导致很多基金出现margin call被迫抛股,最终导致美股崩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