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纽约联储为隔夜回购操作提供一万亿美元,福布斯:比特币的时间到了,不要错过

白话区块链 2020-03-18 09:00:0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纽约联储本周将每天通过隔夜回购操作提供一万亿美元, 将在上午和下午的隔夜回购操作中分别提供5000亿美元。

2.上海三部门联合发文:利用5G、区块链等技术推动新经济发展。

3.福布斯最新发文《比特币的时间到了,不要错过》。

4.数据: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5,000万枚USDT。

5.以太坊EthCC会议与会者已有18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

6.Opera现允许美国用户通过Apple Pay和借记卡购买BTC和ETH。

7.意大利市场监管机构禁止卖空长达三个月。

8.法国股市监管机构禁止做空,为期30天。

9.标普500指数下跌20%后纽交所提议修订暂停交易规则。

10.莱比特矿池创始人江卓尔透露称,已预定了价值数千万的最新款S19矿机,他认为,随着全球疫情得到控制与比特币减半,数月后币价会有所回升。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