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阿里巴巴在巴西申请区块链交易系统,CME将于周五关闭芝加哥交易大厅

白话区块链 2020-03-12 09:02: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工业产权杂志(NPI)显示,阿里巴巴在巴西注册了一项区块链系统专利,专利类别包括“保险”"金融业务”和“货币业务”。

2.美国自由党总统候选人提议通过主权加密货币AmeriCoin建立去中心化货币系统。

3.因新冠病毒蔓延,CME将于周五关闭芝加哥交易大厅。

4.国内金融行业首个区块链标准《金融分布式账本技术安全规范》正式出炉。

5.生态环境部:推动区块链等新技术在监测监控业务中的应用。

6.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称,黄金交易规模在周一创新单日新高的1000亿美元。

7.数据显示:以太经典ETC预计将于3月17日下午迎来减产。

8.研究:在地缘政治不确定的情况下,比特币是投资者可行选择。

9.有观点称嘉楠耘智今年净收入或为IPO报告拟实现的1/3。

10.报告:以太坊DeFi应用2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94%,EOS整体下降8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