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VIP创始会员倒计时,即将发布加密令牌并启动全球运作计划

白话区块链 2020-03-06 14:31:3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全球顶尖去中心化加密通证管理平台B.VIP自2019年11月5日上线以来,收到136个来自全球高净值人士的申请。经平台KYC,首批39人符合条件通过审核,每人以10万枚SIPC认购1枚BVIP(B.VIP加密令牌,总量100枚)。 B.VIP将于3月10日开启第二轮认购,为期两个月,单人可认购多枚BVIP,并享受相应分红。现有B.VIP成员在认购期内可继续认购BVIP,也可自由退出。B.VIP以分布式自组织形式运作,成员将以一人一票制参与平台决策。认购期结束后,B.VIP将公布白皮书,BVIP将上线交易所,开启自由交易。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