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印度取消央行加密货币禁令,韩国通过特殊金融法

白话区块链 2020-03-05 07:50: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印度最高法院取消了印度央行( RBI)针对加密货币的禁令。法院裁定,2018年4月6日的印度储备银行通函违反宪法。 2.韩国会法治司法委员会通过特殊金融法,内容涉及加密交易所牌照制度。 3.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BitMEX在英国运营未经授权。 4.分析:Steemit账号cpZhao正在大量购入STEEM并转入Binance-hot钱包。 5.江卓尔:BCH不会实施矿工捐赠,我个人会用3500P算力投No。 6.由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创立的新加坡一站式加密金融平台Matrixport正在寻求4000万美元融资,融资后估值为3亿美元。 7.BB:B1并没有EOS的潜在控制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