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持有0.28 BTC即可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1%的比特币持有者

白话区块链 2020-03-02 08:43: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国际清算银行季度报告:token化证券、CBDC等支付基础设施将是未来的趋势。 2.分析师:持有0.28 BTC即可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1%的比特币持有者。 3.上周Bakkt比特币月度期货交易额为8900万美元,较前一周增加9%;最大未平仓合约量为1200万美元,较前一周降低34%。 4.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月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5.研究:在过去三次美联储降息中,比特币的表现表明其不是避险资产。 6.研究:98%的比特币矿机即将过时,产生的电子垃圾已超卢森堡。 7.百度指数:近7天比特币搜索指数整体同比上升50%。 8.江卓尔今日凌晨发微博称,我不持有任何平台币。 9.IOTA基金会发布Trinity种子迁移工具,并将于3月8日凌晨1点重启主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