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ERO已完成产量减半升级

白话区块链 2020-03-01 09:50:5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通过社区和基金会决议之后,SERO发布了销毁一半剩余产出,即挖矿产量减半的升级版本,成功在2764851区块高度后完成本次升级。 本次销毁后,SERO总量将从10亿锐减到6.5亿,整个产出周期也随之调整为97年。区块奖励最高将由71.2降低到35.6,POW奖励和POS奖励的比例为1 :1,奖励的大小随各自难度独立变化。其PoS挖矿收益移动平均12个月的年化利息在20-22%左右。截止本次销毁区块高度,SERO总共流通量约为2.33亿。 SERO是新一-代隐私公链,支持智能合约,可发行匿名币和匿名资产,被称为匿名版以太坊。SERO曾获了得资本、量子基金会、前IDG合伙人章苏阳的早期投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