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FCoin无法兑付规模介于7000-13000BTC,以太坊新提案建议替代难度炸弹

白话区块链 2020-02-18 08:53: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FCoin张健表示,FCoin预计无法兑付的规模介于7000-13000BTC之后,FCoin变更邮件提现流程,以解决效率过低等问题。 2.分析:FCoin冷钱包中的资金几乎全部流入其他主流交易所。 3.以太坊开发人员提出EIP 2515,建议用“难度冻结”取代"难度炸弹”。 4.2月17日央行开展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且央行下调1年期MLF利率至3.15%。 5.Ripple首席执行官:公司目前持有价值超150亿美元的XRP。 6.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ribit推出ETH每日期权。 7.观点:美联储年中前降息概率超过45% 或将利好比特币。 8.波卡生态项目Edgeware主网已上线。 9.Bitcoin Unlimited首席科学家表示,如果Bitcoin ABC融资计划推行,BCH将不再是Bitcoin Cas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