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impleChain基金会理事会选举召集全网活跃用户报名

白话区块链 2020-02-17 17:26: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SimpleChain基金会理事会选举自2月10日开启报名以来,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SimpleChain爱好者的参选申请。为召集全网活跃用户参加这次选举,结合持币数量、币龄、活跃程度等因素,SimpleChain基金会筛选出全网100个持币地址,并委托SIPC.VIP社区及B.VIP社区筛选出一批用户名单,名单将于明天公布。SimpleChain基金会欢迎名单上的活跃用户以及SimpleChain全网用户、社区成员踊跃报名参选,报名将于3月10日结束。报名者中币天证明前10名将成为正式候选人,SimpleChain基金会届时将会公开币天证明算法以及报名者的币天排名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