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Voice测试版将于明日上线,官方发邮件提醒注意事项

白话区块链 2020-02-13 09:54:3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早,绝大部分之前申请过Voice测试版的用户都收到了Voice官方发的邮件,邮件中主要提到了内容如下: 1.Voice将于明日.上线。最开始,Voice测试版将发布给居住在美国的人,之后会逐步向全球推广; 2.Voice测试版上所有展示的内容将只对登录的用户可见,预计未来会有改版; 3.用户在测试期间收到了Voice token是不可转让的,之后会进行重置( 测试人员会有额外的测试奖励) ; 4.由于需要经常调整并改进Voice,我们在进行维护时,可能会出现404,请不要担心; 5.真实的身份认证是Voice重要的组成,我们将使用HooYu确认你的身份: a.是一个真实的人,b.居住在美国。( IMEOS )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