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SV骷髅会群主邱少贤:BSV取消区块大小上限有助于承载更多交易以维持平衡

白话区块链 2020-02-12 17:47:5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深链财经讯,2020年2月12日,Mempool&打点钱包创始人林哲明,蜘蛛矿池联合创始人程东,BSV骷髅会群主邱少贤做客深链财经新年新语线上沙龙,围绕即将减半的BSV进行讨论分享。BSV骷髅会群主邱少贤表示,比特币的减半意味着矿工挖出来的币量会减少到现有的一半,对于要定期支付电费的矿工来说压力会加大,尤其在币价没法翻倍的情况下恐怕难以维护收支平衡。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较可行的方案是通过增加交易费用的比重来减少减半带来的影响, BSV 在减半前的创世纪升级中。将区块大小上限去掉让矿工自由配置,从而有能力去承载足够多的交易以维持平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