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挖矿难度创历史新高,美联储主席:支持隐私性加密货币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02-12 09:02: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比特币挖矿难度已于2月11日上调至15.55T, 再创历史新高。 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加密货币可能给美元带来系统性风险。同时他称支持私人加密货币交易。美联储还没就采用美国的数字货币作出决定。 3.摩根大通正在商讨将其区块链部门Quorum与ConsenSys合并。 4.欧盟委员会正在收集关于建立加密资产监管框架的意见。 5.欧洲央行行长:希望评估央行的数字货币能否为公众提供明确的用途。 6.美国CFTC部门主管:部分数字资产创新产品或不受CFTC特定披露要求的约束。 7.德国慕尼黑银行拟推出基于Stellar的token化证券。 8.瑞士监管机构为加密货币交易提出更严格的反洗钱规则。 9.针对Ripple的专利侵权诉讼被撤。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