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全球首家支持 YAS 主网,并开通 YAS 主网币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02-10 17:34:3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YAS 主网币已在 BigONE 开通交易,「YAS Mainnet」充值和提现也已开启。作为全球第一家支持 YAS 主网的交易平台,BigONE 与 YAS 项目方达成合作,YAS 用户可以在 BigONE 方便快捷的置换 YAS 主网token。 YAS Network 是 EOS 的姐妹链。 EIDOS 和 YAS 可以双向转换。 用户可以将一些 EIDOS 转移到合约“ yasminttoken”,合约将返回相应的 YAS 数量。 BigONE 是一家诚信、安全、专业、共赢的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现货交易、杠杆合约、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