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ETH 2.0抵押过程公布,受疫情的影响,比特大陆矿机产能有限

白话区块链 2020-02-10 08:53: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设计师团队Deep work Studio透露了ETH 2.0抵押过程,实际奖励比V神目前的估计低一些 。 2.蚂蚁矿机亚太区销售负责人:受疫情的影响,比特大陆17型号矿机产能有限。 3.数据显示:全球超4300个商家支持BCH支付。 4.社区成员称Coinbase或将上线BSV ,Calvin Ayre亦在推特表示,BSV今年将上线所有交易所。 5.李启威: Litecoin Pool现在允许矿工设置任意百分比自愿捐赠给莱特币基金会。 6. MakerDAO Dai存款利率在上调5天之后,降低1.25%至7.5%。 7.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发推称,2021年12月底,比特币将达到10万美元。 8. 分析:根据S2F模型,比特币有望在减半后达到10万美元 9.2月9日,“比特币突破10000美元"登上微博热搜榜。 10.EOS Nation发文回顾EOS主网更新进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