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赋能价值互联网时代,IPSE 将全球联合首发登陆 BigONE

白话区块链 2020-02-08 14:02: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IPSE 将于 2 月 15 日 12:00(UTC+8)联合首发登陆 BigONE 交易平台,开通 POST/USDT、POST/BTC 交易对,目前BigONE 已经开放 POST 充值服务。同时,自 2 月 8 日起,IPSE 创始人 Silver Xie 携团队,将在三眼蛙直播平台,进行为期1周的视频直播,全方位解读 POST 投资价值。 IPSE 是基于IPFS网络的搜索网络引擎,作为新一代流量入口将极大地赋能区块链,为分布式经济时代创造巨大价值。 BigONE 是一家诚信、安全、专业、共赢的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现货交易、杠杆合约、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