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CH生态基金负责人王鹏:BCH的基本设计合理,并不意味着它是完美的

白话区块链 2020-02-07 20:12: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深链财经讯,2020年2月7日,知密大学发起人刘昌用博士、BCH生态基金负责人王鹏以及Amber行业研究总监熊璐做客深链新年新语线上沙龙,围绕即将减半的BCH进行分享。王鹏表示,比特币现金的基本设计是合理的。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完美的,因此对BCH必要的技术改进可分为三类:1、使比特币现金可以从约100 Tx / s扩展到超过5,000,000 Tx / s。必须进行协议改进,以便这一规模交易处理实现大规模并行化。2、改善支付体验,确保其即时、可靠。 交易应在三秒钟内完成验证。3、使比特币现金可扩展。 可扩展的协议使未来的改进不那么具有破坏性,并为企业和开发人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