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一号文件指出加快区块链等在农业领域应用,六国央行举行数字货币讨论会议

白话区块链 2020-02-06 09:00:3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据新华社消息,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指出,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依托现有资源建设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加快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智慧气象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2.日本、美国、英国、瑞士、瑞典、加拿大等六家中央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的负责人将于4月中旬举行首次会议,讨论如何开发自己的数字货币。 3.以太坊2.0抵押合约有望于春季启动。 4.美国法院驳回United American针对比特大陆的诉讼。 5. Bakkt公布App早期访问的注册地址。 6. Lightning Labs(闪电网络实验室)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并发布首款付费产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