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人民日报:推进区块链技术应用,完善国家行政体制

白话区块链 2020-02-05 09:06:3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人民日报:推进区块链等技术应用,完善国家行政体制。 2.港交所总裁李小加透露,计划在北向交易结算系统中引入区块链技术,目前还在测试阶段。 3.趣链科技联合复星集团、雄安集团等企业发起慈善捐赠管理溯源平台。 4.V神:希望央行数字货币能和加密货币融洽相处。 5.国家网信办原副主任:“新冠肺炎”后,区块链将加速进入应用实施阶段。 6.Bakkt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向在线交易平台eBay提出收购要约,eBay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7. Ripple与汇款服务提供商Intermex达成合作。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