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0秒!BigONE 上线 BTC,ETH , EOS 等定期理财产品被迅速抢购一空

白话区块链 2020-02-04 19:37: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 月 4 日,BigONE 上线「USDT、BTC、ETH、EOS 定期理财」产品,作为「BigONE 理财」模块的爆品,上线仅 10 秒,BTC,ETH , EOS 就被用户一扫而光。 据了解,此次 BigONE 推出的四大主流币定期理财产品计息时间均为 14 天,年化收益 3% - 6%不等,而募集额度分别为:30 万 USDT、50 BTC、500 ETH、10 万 EOS,约合 120 多万 USDT,足见 BigONE 平台的资产实力与用户深度。 后续,BigONE 将会新增更多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并给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收益。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