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了得资本战略投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Injective Protocol

白话区块链 2020-02-03 13:24: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了得资本(LD Capital)宣布投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Injective Protocol-单射协议,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深耕本地用户市场和以Injective Protocol先进的链上撮合技术为核心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生态群。 Injective Protocol是一款以太坊网络上集成了可验证延迟函数(VDF),通过流逝时间证明(Proof of Elapsed Time)规避相同区块内的顺序冲突问题来杜绝交易作弊和不良交易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也是目前唯一的完全去信任化、可公开验证、可解析、流通性中立和抗抢先交易的技术方案。 Injective Protocol早期在2018年获得Binance Labs孵化计划的天使投资,后又得到知名孵化社区StartX的生态支持,旨在和其它Binance Labs生态项目一样共同打造强健的区块链技术生态;同时Binance DEX或将其引入来提高技术壁垒。 目前本轮投资合作由了得资本,新加坡加密基金Monolith Capital等共同参与,业务将致力于从中心化到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业务范式演进,在具有数千亿潜在市场规模DeFi生态内深度合作和布局。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