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100天减半倒计时,Twitter推出比特币标签Emoji

白话区块链 2020-02-03 08:52:3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 数位分析师称距离比特币减半仅剩100天,但精准时间仍未确定。同时,自去年12月以来,“比特币减半”的谷歌搜索量翻了一番。 2.数据:比特币上个月表现不俗,为7年来表现最好的1月(同月)。 3.Twitter推出比特币标签Emoji。 4.2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开展1.2万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投放资金。 5.券商中国发文,市场人士认为疫情等两大因素刺激避险资金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6.美国国税局(IRS) 宣布加密货币将继续成为IRS在2020年的重要焦点。 7.近一周Tehter在以太坊上新发行2240万USDT 8.报告:CME比特币期货合约溢价持续上涨,高于其他未受监管交易平台。 9.针对此前BCH生产区块延迟,李启威表示,BCH区块生产延迟,是矿工为了在难度调整前赚更多钱。 10.拥有7亿多用户的日本社交网络Line宣布,将从2020年4月开始在日本交易自己的数字货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