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 : CFTC主席再谈以太坊期货

白话区块链 2020-01-31 09:03:0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2.Coinbase推出处理加密货币存款的托管实体Coinbase CustodyInternational。 3.CFTC主席Heath Tarbert重申以太坊期货即将到来。 4.V神反对将Defi抵押仓位称为借贷:传统借贷要还,DeFi是杠杆交易。 5.Block.one 更新EOSIO开发者门户网站。 6.门罗币引入激励用户运行节点的功能。 7.BitFinex启动Tether Gold的保证金交易。 8.芝商所董事总经理Tim McCourt表示,自2017年以来,芝商所比特币期货的交易量超100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