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akkt的比特币期权的表现呈现疲软状态

白话区块链 2020-01-30 08:56: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瑞士监管机构已批准区块链公司Overture在以太坊上进行首次完全合规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 2.Coinbase首席执行官:美国债务激增将对金融系统造成重大打击,使加密货币比美元更稳健。 3.Bakkt近期推出的比特币期权的表现呈现疲软状态。根据ICE数据,Bakkt在1月20日至24日的比特币期权交易量为零。 4.Coinbase推出处理加密货币存款的托管实体Coinbase Custody International。 5.报告:黑市加密货币交易量比重四年来首次翻倍 首次突破6亿美元。 6. Cosmos CEO回应离职:现在不会离开Cosmos,正在研究AIB流程。 7.MakerDAO的大部分资产价值都集中在几个地址中。 8.Zcash社区投票分配20%的网络挖矿奖励以支持开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