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挖矿难度历史新高,比特币搜索指数创一月新低

白话区块链 2020-01-29 08:53:0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 BTC挖矿难度上调至15.47T,续刷历史新高,较1月15日上调4.67%。 2.“比特币”百度搜索指数创一个月以来新低。 3.CME监管的比特币衍生品数量在2019年12月下降了近6.2%。 4.美国纳税人现可通过XRP、ETH或BCH进行退税。 5.加密交易员Bitcoin Macro:BTC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投资机会。 6.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比特币将像现金一样普遍。 7.Genesis Global Trading首席执行官:比特币 ETF是未来,但不是在2020年。 8.Tron链上发行的USDT数量接近10亿枚token。 9.加拿大挖矿公司TAAL公开拒绝BCH的12.5%税收计划。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