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Tether推出以实物黄金为支撑的新代币Tether Gold

白话区块链 2020-01-24 09:46: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Tether推出锚定实物黄金的新稳定币Tether Gold,Tether Gold代表在特定的金条上拥有一盎司纯金的实物黄金,新稳定币将在ETH和TRON发行,分别为ERC-20和TRC20token。 2.国际清算银行报告:约有7家未披露中央银行可能会在3年内推出央行数字货币。 3.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需要对央行数字货币的想法进行研究。 4.“美国国会叫停Libra”入选首届(2019)国际十大金融政策。 5.针对江卓尔等人提出的BCH 12. 5%出块奖励开发基金提议,V神发推文表示不认同该方案,称BCH此举是强制性的软分叉。 6.埃隆·马斯克:加密技术有可能取代现金,但不能代替数据库。 7.以太坊基金会研究员:ETH 2.0的0阶段已经稳定。 8.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CEO:区块链等的应用有可能带来证券市场格局的转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