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香港金管局公布CBDC研究成果,BCH主要矿池实施短期捐赠计划,加速BCH发展

白话区块链 2020-01-23 08:12: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1月22日,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与泰国中央银行(泰国央行)公布央行数字货币(Central Bank DigitalCurrency, CBDC)联合研究计划— "Inthanon-LionRock项目”的成果,并发表研究报告。 2.以太坊2.0抵押合约已准备就绪。 3.江卓尔:BCH上的几个主要矿池.,准备实施一次6个月的短期捐赠计划,在2020-2021/22年牛市到来之前,为BCH的开发人员提供足够的开发资金,加速BCH的发展。 4.英国电信集团沃达丰,( Vodafone )和Libra协会周二均证实,沃达丰退出Libra协会,以专用于其完善且成功的数字支付服务M-Pesa。 5.Bakkt消费者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推出,或更类似PayPal。 6.闪电火炬已再次启动,三天遍及38个国家。 7.数据:散户投资者正在稳定地囤积比特币。 8.1月份前两周BTC匿名节点数量从2.1%增至19.7%。 9.自2019年Q4以来BTC交易总体确认时间持续下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