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 2020 Block Talk区块链高峰论坛”在纽约福特汉姆大学隆重召开

白话区块链 2020-01-20 20:17: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月18日,“ 2020 Block Talk区块链高峰论坛”在纽约福特汉姆大学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New Power和Block Talk,FCBS,CSSA Fordham共同主办;BitMart, Spark Digital Capital, 比原链,哥大中国与世界论坛等机构协办。 作为New Power主办的首场区块链高峰论坛,本次活动聚集了纳斯达克前副主席David Weild,哥大商学院教授Paul Johnson,New Power CEO Alisa Wang,Top Network CTO Taylor Wei,Definer 创始人 Jason Wu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吸引了近三百名观众参加,以全球视野和理念共同探寻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新路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