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央行贸金平台获国家高规格立项,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集五福”活动

白话区块链 2020-01-20 08:36: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牵头的“贸易金融开发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立项,项目总经费3235万元,以三年为执行年限。据初步了解,截至目前,与同类项目相比,该项目是国家层面支持力度最大、层次最高的区块链平台项目。 2.蚂蚁区块链技术将首次应用于“集五福”活动。 3.经合组织(OECD)组建 “高级专家小组”,包含加密货币及区块链行业专家。 4.数据:USDT场外价格小幅回升,溢价率为-0.28%。 5.中国知识产权报盘点2019专利领域大事件,其中包括“区块链:专利布局驶入快车道”。盘点指出,区块链是近几年的科技热词。 6.欧科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发布微博称,宣布欧科集团官网启用新域名ok.cn。 7.安全公司:全球知名比特币钱包 Electrum “更新钓鱼”盗币行为在继续。 8.NBA国王队将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拍卖篮球明星球衣。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